close
1/29

今天的早餐非常特別(稀飯加饅頭)

今天上起課不讓我絕得無聊,反而讓我有覺得很充實,

有一種愛上笛子的奇妙感覺...

~用完中餐後,我再度回到不溫暖的宿舍

跟2位室友繼續玩撲克牌,只是今天玩的不太一樣

因為---我終於贏過了=.=++

下午~又繼續我跟笛子的感情...

~迷迷糊糊的過了很久~

我們被值星帶到音樂欣賞教室外,

接下來短暫的小天使時間讓"起立蹲"變成柏誠學長每天的例行公事^^

(我猜認真的柏誠學長一定每天躲在房間偷練起立蹲,想給大家更多娛樂)

進入音樂欣賞教室後,大家開始了恐怖的氧氣爭奪戰...

我做再二中專用座位過了不知多久後,

我開始感到頭暈,想睡覺...

我努力撐著,因為老師正要放對我意義異常大的"劍魂"給大家欣賞

出了教室以後,我發現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天上有"星星"耶~(兌一個住在市區的人來說,看星星應該算是一種奢侈)...

對了,我忘了一件事...下午的gametime叫"ㄎㄨ ㄌㄟ ㄌ一"上台唸英文

我不爭氣的大笑3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