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早上 重複了昨天早上的動作

今天的小天使時間,就有許多信令我莞爾

下午的大地遊戲很好玩

關主各個人都和藹可親

只是有一個特別機車(他是公的m自以為很帥的那個)

我很喜歡把鞋子丟的遠遠的在撿回來的那關...很刺激吶^-^

晚上的生活本部超high的

尤其是那個基暴骰子樂

我也跟著眾人一起high

畢竟往後能在那麼high的機會並不多

每個活動(幹部)上場

都把現場的氣氛帶到high到要報調的漲停板

我再人群中跟著hgh了一個多小時

我感到有點倦了 high不起來了

才拖著疲累的身軀回房

再經過小天使信箱時

我突然感到有一點點失落 一點點期待

身邊的朋友 幾乎都有收到信

而我

只能輕輕的帶上房門

靜靜的倚靠著房門

緩緩的嘆一口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