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過了一個hppy的早上

我漸漸的開始為明天的成果發表擔心

因為合奏時老師幫每個人進行編號

一個編號一個編號來

這讓我知道自己以及他人的實力

記得

輪到我的編號的時候

我因為太緊張 手指不能靈活按孔

體內真氣的流速流量無法聽從大腦指揮

臉部肌肉緊繃無法控制吹出的氣流量.角度

這對一個吹笛子人來說是個極重大的傷害=.=

下午的課

老師為我們介紹挑樂器及樂器的構造

這使我更加佩服老師的博學多聞

晚上的惜別晚會

先是一些搞笑節目及好玩小遊戲

接下來就是小天使時間嚕~~

我在第10小隊...所以...恩...等很久

輪到我上去時

我被對著大家

我很害怕我後面沒有人

所以我大聲的問了:我後面有沒有人???

結果

有個男性回答:有;但不是我...

這句話使我鬆了一口氣 但也更加緊張

過了幾秒~~宣布轉身

我~~~~變成了傳說中的木頭人

一個我在訓上從未撞見的人

我迎"她"以微笑,他亦答我以微笑

這瞬間.我體會了所謂的"單純"

我們互問了一些基本背景...

她是家商的薇如,女,未婚

她看起來,我說看起來很可愛 很活潑

實際上 亦如此

接下來大家坐著聽幹部們的心酸

我一直有衝上去替幹部們擦眼淚的衝動

但是我怕低調的我會因此變的太有名...

所以作罷..............

接下來

跳舞跳舞再跳舞(我有跟小天使跳喔^^)

然後就被值星帶回宿舍了

清晨的生活本部充滿了大家的笑聲

一起讓寧靜的夜更不一樣

我近近的看著一群人類玩撲克牌

不久小天使給了我一張紙

不巧被一個人發現

且好死不死是我的室友

這使我們間產生了一丁點誤會

he一直用曖昧的眼神看我.....



我 不得不承認

我喜歡跟小天使在一起的感覺(那種感覺好特別> <)

我喜歡她嗎?未知...是個連王牌天神也解不出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