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必要打這篇文章

但是有些人實在太惡劣了...

我的無名,是我紀錄心情的地方

不需要那些無聊人士花時間去製造流言緋語來傷害我的朋友

還是你以後想當水果日報的記者??還是想當數字週刊的編輯??

不管是你忌妒或是羨慕...妳已傷人於無形之間

事出必有因...最終極的原因是....

我把我心中最真的給了那些人

我以為網路可以讓我拿下再現實生活的面具

結果讓我很失望...

或許...

我不該把心中所有的東西跟你們分享

該有所保留

但是我相信你們

我知道你們是人..有是非之心

我再給那些人一次機會...如果再有人用我的文章在謠言

我~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苦笑)

敬告所有無聊的人...請你們用爬的離開
或拿顆蛋來滾...<簡稱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