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8/29

這兩天是新生的輔導課

我是輔導他們的人

帶的是108男生班

8/28早上6點40到學校準備(超想睡的><)

早上的時間發資料就用完了

下午自我介紹的時候...

他們都超害羞的

講完我是xxx就下去了=.=++

其實我原本想利用我自我介紹的機會介紹一下國樂社

可是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也不知道有哪些優點好說的...

更可ㄅㄟ的是

一次當兩個幹部已經讓我成績直直落了>"<

所以...ㄜ.....

我在最後不知道該說什麼時

語重心長的問了他們一句話

:想想看

你們想在二中的到什麼

課業

愛情

還是社團

好好想清楚

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當初也是被這樣問的

我這段話讓另外兩位輔導員都沉默了...

過不到30秒

他們又開始推自己的社團了=.=++

真是的......



8/29

下午的招生表演

自己覺得蠻完美的^^

108的學弟也這麼說^0^

只是忘了帶指揮台=.=++

沒關係

能爆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