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回到空無一人的宿舍


有一種心驚肉跳的不安感


桌上擺的書依舊...給人喘不過氣的感覺
  


打開圓滾滾的行李 
 



看到年前媽媽帶著我和老弟一起去買的新衣


當時的情景...歷歷在目

 
媽說:"兒子穿這樣好帥!! 要不要多買幾件~??" 
 


 
 
看到行李塞在一角的橘子們...好多好多顆


現在2點了...還沒吃午餐


幾天前收拾行李的換面浮現在腦海


媽從廚房提著滿滿的橘子搖搖晃晃的走到我房間 



我:"那些不是要給我的吧!?? 很重欸..." 



媽說:那是我要給我兒子的^O^ 



媽~~謝謝妳  好想親口對妳說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


我...濕了眼眶  媽~真的謝謝妳



 

我去面試工作非常順利...


但以後回家的機會卻少了


堆在書桌旁的書還是很多... 


我不知道我這學期會不會被它們擊垮 



希望...我可以在 "家庭 工作  學業  社團" 間取得平衡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異鄉奮鬥 


不在家的日子特別難熬


希望有知心朋友可以一起勉勵 
 



許多古人有相同的遺憾...還未盡孝, 父母已不在人世


時時警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