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2012/2/15(三)天氣晴...去體育組辦了泳證,到出納組繳了年費500NTD

 (年費才500超划算...因為沒泳證游一次要50元XDD 代表我一年游10次就回本了^^)

 2/16號約同室友小Q桑去晨泳

一早起來(其實也不早啦6:45分)...我超冏~冷到爆炸!!!

雖然有點退縮, 不過還是朝游泳池出發了

換完泳褲後淋浴法身子沖乾淨~避免汙染到池水  


結果, 我很快就後悔我先淋浴了...

因為在冷颼颼的天氣暖身真的很痛苦

下水後...

游50公尺的蛙式就喘的跟麼一樣...

水溫28度, 但還是冷到讓我發抖

最後...

我只游了4趟(200公尺) 就不行了...


又冷又累又不舒服...(小Q看我臉色不對, 也建議我先去沖澡)

發著抖走向更衣室...(剛從游泳池起來濕濕的, 冷到....>V<)
  

走進浴室關上門~熱水打開~直接坐倒在地上

頭暈+頭痛+想吐+疲勞+眼前一片黑暗...

我想站起來, 

但是瞬間又坐回去

想吐...

蹲在排水口前又吐不出什麼

想去保健室...

站不起來

最後熱水快沒了...

不知道哪來的神力

爬起來脫裝備洗澡穿衣服

出去後發現小Q早就洗好在等我了

我跟他想剛剛痛苦的經歷...

他才吞吞吐吐的說...其實...

[我第一次游也跟你一樣...]

[還跑去萬芳醫院掛急診打針咧...]

這讓我心情好了一點...

經過這次教訓...

我知道晨泳前一定要吃一點點東西, 一定要大大的浴巾

 
之後,我又連續游了5天

只有冷到爆沒改善...

其他的狀況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