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 承恩門

說真的普通的大學生才不會無聊去作史蹟考察呢!!

要不是歷史老師規定期末要交一份大報告, 我也不會閒閒去作這件事

而且她還說: 要你們6~8個人一組, 你覺得你們如果交上一份只有20幾頁的報告像話嗎?(心中OS: 這...歷史課也太狠了吧...

我們的小組員有: 廖俊淵 蔡明志 謝昆良 歐岡柏 林大統 馬裕超 黃信豪(隱藏人物

說是8個人... 但根據管理學的20/80法則, 只有大統同學會陪我打報告到凌晨2~3點 (萬分感謝!!

一開始決定的主題其實並不是臺北城...是老街= =|||

但是有一組已經選淡水老街了...

所以...嗯~我們人很好...沒故意去跟他們撞

但是除了淡水老街以外, 其他如: 剝皮寮, 艋舺...等老街想要弄出一份破百頁的報告時在有點....難!

而且其實有許多人只是想去吃喝玩樂而已  (重點!!

所以雖然組員投票結果是要去老街, 但在我跟大統大力遊說之下, 主題變成臺北城!

我們在考察前查了許多資料才去進行考察 (單天光看資料就看了200Mb的流量了...從16:30~凌晨兩點>"< 

而不像是許多學生都會用臺北城來作報告, 但都不認真作...(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我們去的地方有些有導覽員, 他們好像蠻排斥要作報告的學生, 因為他們認為我們都沒有先作功課再去

但是當我們問完問題時, 他們最後都會很震驚的問...

      你們是歷史系的嗎??  (不是~)

             你們比歷史系的還認真欸...

                    你們是什麼學校的?? (台科大~)

                           台科大有什麼系要做這個報告啊....?(歷史課XD)

                                       你們的資料從哪裡找來的啊?? (...)


有種努力被人看的的感覺XD

作完這個報告

我覺得我學到很多東西~~往後會慢慢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一直很想再作一次更精確的考察

但...

     明天吧...

               嗯...明天再說

                           然後~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然後~胎死腹中


一系列的臺北城的文章

重申~相片嚴禁轉貼!! (因為不是我拍的

文章轉貼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