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和朋友inu,大統,和一個劍道社的學弟去逛動漫展

首先...要抱怨一下

世貿那邊機車停車位超難找,

信義路紅燈超長

巷子又是一堆單行道...


第一次去動漫展

感覺自己好宅噢>"<

進去之前, 原以為會遇到一群宅氣衝天的宅男

結果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女生似乎比男生多許多!!!(這讓我感到非常訝異


感覺朋友們都熟門熟路

知到好多廠商...

我只知到尖端跟角川=v=

就像鄉巴佬進京一樣

去逛了曼迪、普威爾跟木棉花...好多好多的動漫周邊看得我眼花撩亂

正好包包開始有點小小的缺陷了

有藉口敗一個包 呵呵XDD

現量50個, 我下午才去竟然還有?? 太扯了啦!!!

2012-08-11 16.55.26 

用690買到...感覺還可以接受

在結帳的時候, 還有一個男生拍我的肩膀問我這個放在哪裡?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