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今天,

是這個訓中最晚起床的一天,步調最慢的一天,也是最冷的一天

早上的成果發表...超冷的a~

不過我吹的那支笛子絲毫不受天冷的影響,

神奇的是,音準變的超準,而且還更好吹,更好聽

第一個發餅的是b組合奏,結果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只是我們笛b的很有默契的一期空掉一小段不吹

笛b的成發也很okay,只是不知道哪個耳多好的觀眾說

:第一部比第二部快了一拍...

加下來不久後的打擊b的成發,我的小天使也有去幫忙打小拔

只是他看起來非常不耐煩(針對茅睿)...加下來一組組的成發都很棒

我比較留神的試爆爆嗩吶組,胡琴a和a'組,揚琴a,小天使那組(打擊a)

我路下了許多人用和水換來的聲音,但是有些噪音跟速度成反比的汽,機車

一直干擾優美的音樂=.=++害我心中出現了一些@@//**!!??<...

打擊a組有個名叫賈斯汀的鼓手,打到棒子飛出手= =

不過,說實在的,整體的表演並不受此影響^ ^

加下來的行程就在我近乎無意識的情況下過去了...

我只記的我有跟一些人合照,可惜我的像機沒電了.........

~~~~~過了粉久~~~~~

我,在遊覽車上跟幹部們一一擊掌,但我說不出good-bye和farwell

等他們走過以後我的心就向被隕石k到一樣...

我輕輕的合上雙眼,我怕看見有人潰堤後我也會變成湧泉...

回中市了車上,許多人有說有笑,但是我笑不出來

因為下次再同一台車上的人,一定少了學長姐和某些人類

越接近目的地,代表著學長姐為我們半的第一個寒訓也是最後一個寒訓

將要畫下句點...下了車

看看四周

有種來到都市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