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半的有機課

一不小心就被我睡過去了

雞排爛室友某郭就這樣放任我跟其他兩名室友睡過去了!! (虧我以前還叫他起床過他兩次>O<) 


雖然是我自己的錯,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鳥,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他

超愛聽少女時代,還開很大聲,一首歌要聽3次以上才肯換  


遇到這種人我該怎麼辦呢? 

我還要給他好臉色嗎?

我是否還要像以往幫他忙呢?

以長遠的目光來看...

我還是要和他保持良好的關係,畢竟他人脈還不錯(但僅只於表面) 

萬一他以後變我的上司怎麼辦??  
 
 


但是真的很難嚥下這口氣!!!!!!!!!!!!!!!!!!!!!!!!!!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開始對他的某些求助不再那麼投入了吧!


除此之外

我還是要檢討自己一下
  

2個鬧鐘怎麼叫不起我呢?

這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一個沒有紀律的人

再多的鬧鐘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