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再公車上遇到一個老盃盃

他不知道是精神有問題還是真的很厲害

他一上車就企圖跟我聊天=.=++

而且嗓門特別大聲...全車都知道我們在聊天

他問我:你們學校圖書館是不是淹水了

我:嗯??什麼??

他又說:你是一中的還是二中的

我:二中阿(我心想:運動服上斗大的"中二中"是寫假的喔><)

他就說:我兒子以前也是讀二中的ㄟ ^0^

現在在中山研究所...

我:很強阿

他說:我兒子以前都讀書到10點才搭計程車回家,現在幾點了阿??

我:9點47

他:猴~~~你們偷懶喔


以上的對話漸漸延伸....

從跟我一個人聊天到跟13個人聊天

話題從"圖書館"到"他以前讀一中"到"他的工作"到"他等一下要去哪裡"到"一碗300的牛肉麵"
到"馬英9和陳水扁"到"科學博物館的英文"到"leee blog"到"48年前的一中街"到"看女生"...

坐在我旁邊的豪哥已經受不了了...

坐在我前的旻硯也...嗯

坐在我前面的前面的旁邊的馬偉倫也....

總之

公車後半充滿笑聲


後來他下車了...

還早了一站下車.....=.=

大家(由旻硯帶頭)大喊:謝謝司機

司機曰:你們又還沒下車

大家:他下車了^^

原本素不相識的10多人

讓我覺得大家都好像認識一樣

thanks to 老盃盃...

讓我差點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