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就有看過這部片子兩次

但是一直沒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最近

為了學好英文

就跑去家樂福把這部電影買回家

我看了很多次

至少有20次了

從中文字幕到英文字幕再到沒字幕

奇怪的是

我看了那麼多次竟然沒對它感到厭煩....




雖然是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導的電影

可是裡面的小細節難免會被遺漏

比方說

1  裡面有一個演員說:早上九點十二分

    但是他的手錶在4點多= =

2 電影裡的印度清潔工說他離開家人23年

   但是航管局長說他在1979年犯案, 而之前有清楚的拍到簽證人員的印章日期在2004
  
   顯然是25年> <

事實上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這種問題還真不少

像電影"鷹眼"最後結尾的音樂會在晚上開場,

而牆上的鐘卻在12點

不是蠻奇怪的嗎?

好像有點離題了...

在這部片裡

由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配樂

他給威特賴瓦斯基(由Tom Hanks飾演)一種音樂

感覺很可愛的音樂

而他給了女空服員(由catherine zeta-jones飾演)另一種音樂

一種美國味很重的音樂

聽起來很輕盈乾淨

而最後他又給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另一種音樂

感覺像是一層一層面面疊高的蛋糕


最後看幕後花絮的時候我才注意到威特賴瓦斯基的服飾變化

一開始威特賴瓦斯基穿西裝 刮鬍子 打領帶

想讓第一次來到紐約有個好印象

但隨著他意識到不能出去

他脫下了西裝

開始了在gate67定居的生活



出機場的海關人員把風應批在他身上那刻

和他把花生罐的秘密和空服員分享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心中有種莫名的季動

電影裡

乾淨的愛情和濃農的友情

讓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catherine zeta-jones把空服員艾密麗演得很可愛

清潔工看到別人滑倒竊笑的那段也讓我笑的很歡暢

覺得   世界上怎麼有如此雞芭的人


我之前一直以為

拍射場地是在機場

沒想到那是他們自己蓋的>''<

太誇張了吧~~~~

就只為了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