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一月底的時候神腦辦換約順便換了一隻傳說中的智慧型手機

店員再推薦手機之前還先問:[請問有排斥三星嗎?]...      (我笑了XDD

他拿了HTC傳奇機,samsung s5660,samsung wave, sony的樣品機給我把玩

先說sony那隻好了...觸控反應超慢,螢幕閃爍,但相機畫素高+聽音樂OK

HTC...自從王雪紅說了那句話我就不爽它了

samsung wave非andriod系統,好像是samsung自家的...

最後samsung s5660  GET!! (送的耳機超爛...沒閃光燈...

用了一個禮拜多,心得...

s5660應用程式裝沒幾個就會LAG, 估計是記憶體太小的關係吧!! 才278M怎夠,平常就在220M左右了

然後LAG到當機好幾次...還給我自動重新啟動

再來, samsung 好像是幫ipod作晶片的吧,"理論上"音樂功能要不錯才對

我失望了...

內建的撥放器沒有等化器可以調

再來底噪超嚴重,還沒聽音樂先聽電流的聲音...聽音樂時還有聽到...整個沒FU

然後啊~說是可以撥mp3是吧!?

可惜我的mp3位元傳輸速率都是320K的...結果...簡直悲劇啊!!!!!!!

聽個mp3也會一頓一頓的, 人家ipod都沒這種問題...ipod都出幾年了,怎麼自己作的手機晶片這麼爛!!!!

過一個禮拜後螢幕和sony一樣會閃爍

偶爾連接電腦會失敗 

 結論~

s5660其實還蠻悲劇的 > < 
 
 
 
 
 
 

 
 
================2/15更新==================

 
我把原來送的記憶卡4G class4換成8G class10...整個速度就是差很多!!


效率明顯提升~但是我還是沒有很滿意

s5660從悲劇升等成~~還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