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勘察場地(中興大學)

太陽很大...很熱...

公車很慢...很少...
(有許多公車被調去當某些學校的專車,因為基測...真的很機車)

我們決定了大地遊戲的地點...

也決定的演戲的場地,

興大的行政大樓的門是關的...

裡頭還有一隻可憐得小麻雀,

看牠緊張的樣子...真的好可憐

牠在裡面焦急的飛著...用力得朝玻璃窗撞

我能為牠做什麼?? 禱告????

之後我們發現了傳說中的插座...

討論了許多事情...才去找用餐的地點

我們看中的用餐地點不多

2家而已0.0

看完用餐地點,大家也累了....

去飲料店喝飲料,順便討論下次的開會時間及開會內容....

我突然發現"美宣"的事真的很多...多到爆...許多道具是他們要負責準備的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由社長帶頭)唱起我們竹林國樂的社歌...


我已知道 有個安全的地方

逃避世界 在黑暗悄悄療傷

靜靜遠去 漸離漸遠漸無聲

也許有天 它不再是我們的家

何必在意 我們能相處多久

有些時候 我們要學會放手

可曾想起 竹林深處的迴響

我在這裡 有著無盡的狂想

夏天不暖 冬天不寒

看不到燈火的炫爛

微風太甜 海水太鹹

等不到竹林的陰天

想 我在竹林狂想

飛 我在竹林飛翔

每顆竹子最柔的床

八零旅人溫暖家鄉

想 我在竹林狂想

飛 我在竹林飛翔

相信我有這種力量

讓世界變的不一樣~~~~~~~~END
詞NAT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施(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